EMMMMMMMY

《隔壁主播住我楼上》马东番外之 成功追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考试都过卷花糖:

李东赫其实一开始并不想当个编辑。


他小时候的梦想是当航天员呢!


咳……当然,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实现。


不过后来他当了编辑又发现,其实这个工作还是蛮好的。


这当然要归功于自家画手黄仁俊,按时交稿无敌自觉。十分不用人操心,可谓业界第一敬业。


同行天天跟画手尖叫着“啊啊啊你能不能交稿”“啊啊啊谁让你自己跑去宣传的”几乎揪掉头发,而他呢,简直云淡风轻“诶,你可以歇会儿了啊你存货已经到下下周了”“我说大黄啊,你能不能稍微自己炒作炒作,咱条件这么好你说是不是……”


李东赫坚定的认为,黄仁俊这样的天使型画手,一定是老天爷看他太可爱赐给他的礼物。他们家大黄长的好看,画的好看;粉丝众多,还没有架子。到后来人气越来越高,还自带话题度,没有黑点……----简短的说就是,完美。


如果说,当黄仁俊的编辑除了不用操心,还有另一大好处的话。


那就是---追星方便啊啊!


说实在的,李东赫原来从来没想过自己能跟自己的爱豆有什么实质上的交集。他喜欢李马克好几年,都是该买专买专,该听歌听歌,真正面对面却是没有过的,可谓是实实在在的云追星了。不是不想去看打歌,就是苦于总是没有机会。去签售一直不中,演唱会还没抢到票……


在遇到黄仁俊之前,真的是坎坷的追星路……


直到后来他发现黄仁俊他们家那位哥,李帝努,是李马克的伴舞。


?!


一开始对于自家大黄就这么猝不及防脱单的“我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迅速变成了“我家猪去拱了白菜”。


天啊!!李东赫一时间满脑子都是,这是什么大外挂啊!几年的非洲人终于要脱非入欧了!!李马克本人!一手信息!唾手可得!新鲜资源!触手可及!(?


越到后来,发现的事情越多。


李马克一直很喜欢的那只网红猫蹦蹦,就是李帝努家的。所以当时李马克才会转发黄仁俊画的蹦蹦的微博,还中奖了。


甚至某一天他还在自家爱豆的机场图里看到了黄仁俊……


李帝努自从认识了李东赫,就主动给他透露一些内部消息,回归还会带来千金难求的签名CD和海报。


李东赫后来觉得,黄仁俊这样的天使型画手,可能是他上辈子积了德,老天爷才给他的。


大黄他俩刚在一起没多久,就碰上李马克的回归,李帝努是伴舞之一。所以这天黄仁俊理所当然的拿到了内部票,两张。拉着飘飘忽忽不知所措的李东赫站在打歌台子下面,在一群小姑娘中间,两个大老爷们十分显眼。


黄仁俊自己拿着的是他亲自设计的李帝努应援条幅,表情镇定……可以说是画风很清奇了。李马克前两天还发微博调侃看见有人举伴舞的应援条幅呢,李东赫不禁怀疑是不是就是黄仁俊本人。不过现在,他有点手足无措,旁边的小姑娘看着他直捂着嘴偷偷笑。其中一个很豪气的拍了拍他的肩,递给了他一根应援棒和一张条幅。


李东赫心想,啊,她们真是天使。除了她手劲有点大,小姑娘们的眼神有那么一丢丢的奇怪之外。


其它歌手陆陆续续的上台表演完,李马克作为倒数第二个算是重头戏。慢慢的,李东赫看小姑娘们都精神了起来,活动手活动脚,喝水……


他知道,快到李马克的顺序了。


舞台灯光暗下去之后,突然大亮。正中央站着李马克,嘴角挂着一丝邪笑。


周围的姑娘们立刻尖叫了起来,李东赫清楚的听见给自己应援棒和条幅的那位大声叫了一句“啊啊啊妈妈我要嫁给他!!!”


……


当然李东赫也看见了旁边的李帝努,因为黄仁俊正笑得超开心把他独家一份的条幅举得高高的。他自己都不自觉的也举起了李马克的条幅,心里也慢慢激动起来。


天啊!这就是真人李马克啊!李马克本尊!


一首歌下来他都很认真的在挥应援棒,举条幅。旁边的粉丝齐声喊着应援刚开始震的他耳朵直疼,到后来他干脆也跟着喊了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李马克中间有好几次跟自己对视上了。


一直到所有打歌结束,他整个人还都浑浑噩噩的。头回见真正的现场版,那个冲击力是和看视频DVD完全不一样的。


在众粉丝羡慕又揶揄的目光中,黄仁俊扯着李东赫跑后台去了。进到李马克休息室,立刻献宝似的把条幅给李帝努看。


“你看看你看看,我自己设计的”


李帝努笑弯了眼,摸了摸他的头。之后转身跟李东赫点头打招呼,侧了侧身让开身后的人。


李马克坐在沙发上抬着头往这边看,跟黄仁俊点了下头,之后视线就移到了李东赫身上。


平时插科打诨见人就疯的李东赫整个人都僵住了。


“hello啊,你是我的粉丝吗!”李马克带着一丝笑问到。


李马克当然知道他是谁,早就听李帝努说过黄仁俊的编辑是自己的超级粉丝,刚才在台下也看见了,就站在举着李帝努手副的黄仁俊旁边。不过台下暗,看不清楚,只看得见他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盯着自己。现在再看就清楚多了,头发卷卷,眼睛圆圆。男孩子现在好像有点紧张,还舔了舔嘴唇。


李马克觉得小心脏都被击中了。


……


收获了李马克的一个拥抱,亲切对话和TO签CD的李东赫,在回家的路上甚至差点出车祸。


他神游天外的回到家,打开微博,就看有今天去了现场的小姑娘们在讨论。


“今天那两个小哥哥一个是大黄,另一个是谁呀”


“不知道是谁不过真滴好可爱!”


“他好像是大黄的编辑吧?我记得大黄的编辑就是李马克的粉丝!”


“天啊你们都不知道今天这两位举条幅举得多高”


“再次证明lmk的粉丝颜值真滴高”


“呜呜还去后台了好羡慕我也想去”


……


李东赫觉得李马克真是个大好人,对自己的粉丝真的好。


拥抱!聊天!TO签还写了好多话!多么珍贵啊!!


他觉得一定要也送他一个礼物才行。


最近黄仁俊要办签售会了,拿着第一本以给自己的名义找黄仁俊签名。在签售会上,又被诺俊虐了一脸。


……谈恋爱好了不起噢!


“TO李马克:虽然不知道你能不能收到,也觉得你送我你的专辑,我送你我家画手的书有一点点傻…但我还是送啦!实在不知道送什么,我好像也没什么可送的……知道你喜欢蹦蹦,我也没法把蹦蹦偷出来给你是吧,只好拿了本次签售的第一本送给你……上次是我第一次面对面见你,觉得真人特别帅!也特别好!我觉得能喜欢你这样的爱豆特别开心!希望你也能天天开心啊!注意身体,继续加油!!”


李东赫写完就很想把自己暴揍一顿,你到底在写些什么!!简直羞耻!!


不过他还是坚定的把自己写的卡片塞到书里给李马克寄过去了,用的是上次无意间看到黄仁俊手机上的,寄蹦蹦的画的地址。


寄完回去的路上,他心想,自己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


唉…


同城快递真的快,李马克下午就收到了快递。还在奇怪到底是谁知道自己家地址,能给自己寄东西。拆开包裹,李马克不禁笑了出来。


看完信,李马克觉得心脏被塞满了什么一样开心。网上李帝努还在跟自己得瑟“限量版”,于是他毫不犹豫拍照反击,留下李帝努一脸问号。


他把快递单上的联系电话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打在手机上拨通了。


“你真可爱”


李东赫:!!!!!!!!!


“怎么会没什么可送的,送你自己啊”









END


(wcccccccccccccc啊啊卷花糖肉麻到手脚蜷缩这到底是什么迷之剧情啊啊啊啊啊啊啊瞎搞

评论

热度(186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