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MMMY

《他怎么又在搞事情》C26-30(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真的!太甜了!!!


考试都过卷花糖:

26


由于两个人都毫无经验,在一起之后的生活好像没什么很大改变。除了李帝努越来越喜欢黏在黄仁俊家,每天晚上回自己家之前都依依不舍之外。


吃瓜群众李东赫不禁发出“啧啧啧”的声音。


自从他俩在一起,他就不再是受到大黄家欢迎的人了。因为每次开门的都会是李帝努,之后表情虚假。


真是没眼看!


金道英接受他俩在一起的这件事情时候花了整整一天。


“你又给我搞事!!我早晚要把你打一顿!!”他在微信上连发十个愤怒脸。


不过作为一个经验老道的经纪人,金道英还是立即认真考虑了一下所有的情况。


“公开的事情我会让公关团队备案,不过到底什么时间怎么搞你要自己考虑清楚。仁俊出道一年走过来还是挺顺风顺水的,路人缘也不错,但是说不好听的,有能接受的就肯定有接受不了的,出现任何一种情况都有可能…”


金道英跟李帝努说完这些话,就看他一脸的丧气。于是气笑了,伸手弹他脑门。


“你那是什么表情!我这也是最坏的打算,为了你俩考虑。说实话,如果说公开的风险你俩还算小的呢,现在大家不都已经习惯你们一天到晚的同时出现了吗…你们想啥时候都可以我可不管,我倒想你俩早点公开呢,天天搞事情…”


黄仁俊表示他都可以随便,心里想的却是自己还需要更加努力,要更配得上他。李帝努比自己出道早三年,知名度比自己高很多。哪怕现在他已经比自己预计的取得的成绩好,他还是觉得不够。


李帝努转念一想也对,李东赫跟李马克不也是在一起一段时间才公开的吗。所以公开的事情就这么随缘了,俩人还是该怎么过日子怎么过日子。


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李帝努中间去给一部电影演了个配角,黄仁俊给一部大热电视剧唱了主题曲…你拍个广告,我上个杂志封面…之后两人都又回归了闲人模式。不过李帝努发现黄仁俊去练习室更勤快了些,每天都给自己练得一身大汗回家。


在在一起的第一个月零三天,李帝努终于软磨硬泡的获得了黄仁俊家的留宿权,整个人高兴的飞起来。黄仁俊叉着腰吼他,“你这样何必要两套房!!把你的房子卖了行不行!!”


“行啊”李帝努一本正经,“我没意见”


黄仁俊微笑脸。


李东赫在三月回归了,让大家惊喜的是专辑收录了一首和李马克合作的歌。黄仁俊十分义气的分享到微博,发现评论里全都是催他赶紧出现。


也是休息了好几个月了,黄仁俊很自觉的开始询问钱锟下一项工作,被告知正在谈。


“可以期待一下,是个综艺节目”钱锟在电话里笑着说,“会有很多熟人噢”


一个星期后,黄仁俊才明白所谓的“会有很多熟人噢”是什么意思。


27


田园悠闲类型综艺在这个生活节奏超快的时代很受大家欢迎,黄仁俊拖着巨型行李箱到《绿水青山》拍摄现场的时候就不由感叹,亲近大自然果然舒服。


这是个新策划的节目,要拍快一个月,他是三个固定嘉宾之一。节目组保密工作好得可怕,他到现在也不知道剩下的固定嘉宾还有谁。


不过没什么关系,他反正在整个圈子不说关系好的多,关系差的是基本没有的。而且他真是一来这个地方就觉得心旷神怡,你看看这山这水这空气,这小院子,这大菜地…


先在摄像机前很认真的打了招呼,黄仁俊按照节目组的安排进了屋。


就看见李帝努笑眯眯坐在屋子里正往外看。


……哈???????


李帝努也明显是给惊着了,俩人你指着我我指着你谁也没说出一句话来。


“你你你…”了半天,黄仁俊跟李帝努同时控制住了自己想说的那一句“你怎么都不跟我说”。


他俩…昨天不约而同的跟对方说“明天有个保密行程”,今天早上还拥抱道别,各自收拾好东西出发…


摄影师给他俩的震惊脸一大堆特写,李帝努好不容易反应过来了,开始夸节目组。


“哇…你们真是厉害了噢厉害了”


黄仁俊也比大拇指,这时就见大门拉开,第三位嘉宾入场。


是李泰容,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俩。黄仁俊李帝努赶紧上前打招呼,李泰容才反应过来。


“哇…真是”李泰容也开始夸节目组,“这保密性可以可以”


这个节目大概的主题就是他们三个人经营这个小院子,自给自足,也迎接其它的嘉宾。把东西收拾好,三人安排分工。


李帝努明确表示,做饭自己基本不会,干力气活还是可以的。黄仁俊跟李泰容都会做点饭,不过李泰容说自己对于整理东西算是好手。果然,接下来大家就目瞪口呆的看李泰容到处收拾,什么都擦的一干二净。铺床洗碗摆东西,井井有条。


黄仁俊偷偷拿胳膊怼李帝努,“还不赶紧干活!看看人家泰容哥!就咱俩偷懒!!”


李帝努下地种菜了,要用来换食材。黄仁俊只好预支了一点各种蔬菜,打算做什锦炒饭。


李帝努吃炒饭很挑,他不吃胡萝卜。在家的时候黄仁俊都是分两次做,把他的先盛出来再加胡萝卜。这个习惯也一直延续到了这里,一切动作他做的很自然。


收拾完东西的李泰容过来帮忙,看他先盛出一碗就很奇怪。


“这是干嘛呢?”


“啊?噢,jeno他不吃胡萝卜…”黄仁俊一边把胡萝卜倒进锅里,“但是我们吃,好不容易换来的呢”


李泰容“噢”了一声,神色有点复杂。


不过黄仁俊没看见,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吃晚饭的时候李帝努吃的很香,发现还是没有胡萝卜之后给黄仁俊比了个大拇指。


吃完饭又是各种收拾东西,节目组公布明天要来的嘉宾的提示。听说猜对的人能领一百块钱,黄仁俊两眼发亮。


“得猜对!得猜对!”他狂拍李帝努,“晚饭一顿还欠六十多啊啊啊!!今天种的那个菜根本不够换一天吃饭食材的!!更别说客人来要喝饮料我们可能要透支好多钱啊啊啊”


还好,节目组说“有两个人”“都是歌手”“点菜有一道麻辣香锅”之后李帝努已经猜了出来是李马克和李东赫。导演也没想到他们能这么快猜对,于是很无奈。


“肯定找跟我们关系好的吧”李帝努笑眯眯接了黄仁俊迎过来的highfive,“还挺好猜的,他俩真的超喜欢麻辣香锅…那好现在我们有结余三十多了”


李泰容表示热烈欢迎,“这都是年轻劳动力啊!明天都要干活!!”


28


李东赫跟李马克要在这住两天,两人作为第一期嘉宾,算是吸引收视率的大利器。早餐黄仁俊随便熬了点粥,三人刚喝完,李东赫就开开心心的推了院门进来。


“我来了!啊哈哈!大黄!!”


黄仁俊申请严肃的拍拍他的肩,“来的好,开始干活吧”


话不多说,尽管李东赫想要抗议,五个人还是全都加入了挣钱的行列…分两队,一队继续昨天的播种,另一队去山上挖笋。


李东赫拉着李马克兴致勃勃要加入种菜队,因为他觉得菜地近,播种不就是往里撒种子埋起来就得了吗。李泰容带着他俩去菜地,自然而然的李帝努和黄仁俊拿着工具上山挖笋了。


春笋不好挖,他俩到处找了半天也就找到了两三颗。黄仁俊伸胳膊擦汗,一个不留神就往后仰去。


下面还正好是个陡坡,黄仁俊自己都傻眼了。他完全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后腰横伸出一只胳膊来。


“你要吓死我!!”李帝努紧紧把人搂在臂弯里,“你能不能小心点!!”


摄影师都吓了一跳,不过也成功拍到了全程。黄仁俊还处于一种惊吓没回过神来的状态,被李帝努拉着靠在一边的竹子上。


……太丢人了啊啊啊啊啊


反应过来的时候,黄仁俊要羞死了。他严肃的盯着地上,李帝努说“你干嘛呢吓傻了”,他回,“我要找有没有个洞能让我钻进去啊啊啊啊”


29


李东赫和李马克确实帮上了不少忙,一个上午下来五个人都挺累。黄仁俊赶紧开始准备做饭,李泰容跟李东赫也一起进去帮忙。


李东赫中间因为点火失误差点把旁边的台子给烧了,给大家都吓了一跳。不过他异常沉稳的立刻用旁边的抹布扑灭,之后继续做手上的活计。


旁边观看了全程的黄仁俊表示,那一刻李东赫在他心里有一米八。


两天下来也已经适应了在这里又忙碌又悠闲的生活,黄仁俊习惯的是很快。李帝努跟李泰容也是,他们三个合作起来默契得让节目组都很惊喜。后来又接待了几位年长的前辈,也有咖位很大的艺人等等,他们也都招待的有条不紊。一个月很快过去,黄仁俊还有点不舍这个地方。


预告剪好开始播了,大家还是很期待的。看到这个阵容,以及第一期嘉宾都自觉帮忙宣传,已经可以预见收视率会不低了。


@李东赫V:大家要记得看《绿水青山》第一期啊[开心]我们很努力噢!真的是很让人享受的生活(除了干活有点多)感谢节目组的邀请!下次有这样的机会希望还想着点我!![图片]


李马克很干脆的转发了李东赫的微博,黄仁俊、李帝努和李泰容则分别都自己发了宣传。


然而节目第一期播出的时候,连吃瓜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不是我说,诺俊这两个人没什么猫腻我肯定不信”


“黄仁俊怎么知道李帝努的口味的[doge]习惯啊[doge]默契啊[doge]这就是爱啊[doge]”


“我泰容哥显得格外孤苦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李帝努一胳膊揽过去太苏了我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ballball你们了赶紧公开行吗”


“你跟我说这是兄弟情我都不信行吗”


“我为什么在看偶像剧”


“这是个田园综艺没错吗”


有粉丝还专门剪出了cut,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做但是原片自带粉红泡泡。路人看了也觉得,唉这真是太明显了节目剪辑都影响不了他俩…


金道英对这种“全网逼着诺俊赶紧公开”的局面哭笑不得,跟李帝努说还是让他俩自己看着办。李帝努现在倒是不着急了,反正诺俊CP粉数量现在甚至跟马东的不相上下。


30(END)


《绿水青山》播了一个半月,以很高的收视率和几乎零差评收官,邀请去的嘉宾也都表示虽然累但是很愉快。刚刚最后一期结束,粉丝们还在不舍,黄仁俊就要准备新一次回归了。


最新专辑是走清爽路线的,主打曲《Youth》毫无压力立刻冲上猕猴桃音乐榜第一。公司对于黄仁俊这种出道一年多已经有稳定竞争力的艺人真是如获至宝,又帮他找好资源,上了两个国民度很高的综艺节目。


李帝努也又开始拍戏了,大男主戏,有爱情线的那种。这天黄仁俊下了打歌舞台,惊讶的发现热搜第一居然是#李帝努疑似恋情公开


……??????


啥玩意,他又错过了什么!他还没点开,就听有粉丝冲着他喊,“仁俊啊!!恭喜你啊!!祝福你们!!”


黄仁俊一脸懵逼的回到经纪车上,开始刷微博。


原来是李帝努那部戏的不知道哪个女演员莫名其妙想跟他捆绑炒CP,刚买的热搜和营销号推广,粉丝和路人都一头问号不可置信。李帝努发现之后,很豪气的直接发了条微博。


@李帝努V:虽然我这样你们肯定又要说我搞事,但是我艾特一下 @黄仁俊V ,希望你们明白我啥意思好吗


黄仁俊:“……”


他怎么又在搞事!!


说都不跟自己说一声的!!


@黄仁俊V:[微笑][微笑]都不跟我说一声,所以我太不明白你啥意思呢[微笑][微笑]


@李帝努V评论微博:我错了 我是想说 本人已经名草有主


于是这条微博迅速变成了吃瓜和祝福现场,热搜第一“疑似”两个字也没了。


“我就说不可能是那个女的行吗!!开什么玩笑!!”


“诺俊真的稳了”


“算公开了吧啊啊啊啊啊”


“终于公开了好吗”


“其实直到刚才才意识到 他俩原来还没公开吗哈哈哈哈哈哈”


“哇刚才真是吓死我了 不过那个女的这不是啪啪打脸吗…”


“祝福!!终于!!”


“可算松了口气!!以后我就是光明正大的吃糖了!!”


“哇 虚惊一场之后顺水推舟?可以可以”


“诺俊这么长时间终于要迎来欢乐大结局了吗记得番外啊”


“恭喜靓仔line全员成功脱单”


圈内很多好友也都第一时间发了祝福,其中最特别的还是李东赫跟李泰容。


@李东赫V: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图片]


图片是他们仨的合照,李帝努跟黄仁俊挨得更近些。网友评论了一大片哈哈哈,就看李马克回复了一张“李马克疑惑三连”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喜欢他们几个诶哟喂”


“你们三个一栋楼的能不能出个综艺,这种怼来怼去我真是太喜欢”


“lmk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李泰容V:我想发的话,@李东赫V 已经发完了[doge][图片]


图片是三个人第一次到《绿水青山》录制现场的时候拍的,三人都在厨房干活,其中李帝努跟黄仁俊在有说有笑,李泰容在另一边切菜。


今天的吃瓜网友们和诺俊CP粉集体仿若过年,到处都是哈哈哈字。


李帝努在片场接到黄仁俊的微信。


“公开了就公开了,以后少搞点事吧我爱豆”


“好噢 我努力”








END

评论

热度(10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